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IT:快船弃我但多队哄抢我 科比曾电话长聊帮我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小刺客托马斯被奇才交易到快船,后被裁,现在他仍是个自由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小刺客表达了对快船操作的不满。


  “我很吃惊,”小托马斯表示,“但我也理解这些事情有它生意的一面吧,我完全是被突然扔到交易里的,并不是球队一心要交易走我,一直在寻求合作,他们是为了交易莫里斯,我理解。在我征战NBA的9个赛季里,我已经学会了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本以为这个可以行得通,我会很适合快船,但他们想的是其它的,行吧,现在,我反正是努力在寻求未来的最佳选择了。”

  小托马斯透露,多支球队已经和他联系,但他不会说出具体是哪些球队。

  “很多球队有兴趣,但我们现在是在研究哪个情况对我是最有好处的,”小托马斯表示,“当我面对自己得到的机会时,我会尽量保持耐心的。不管是不是季后赛球队需要我扮演什么补充的拼图,还是表现不稳定有起伏的球队要我去帮忙带年轻球员去充当一个优秀老将的。我都会充分把握我得到的机会。”

  小托马斯曾说过,自己打球就是因为科比,对于不久前科比空难逝世的事情,他也是非常难过,他回忆起了和科比的交情。

  “当年我刚刚进入NBA,在国王,在训练时,教练有个说法是没人可以背打我,因为大家背打我时,往往老是失误,后来打比赛了,对湖人,教练赛前会说哪个球员防谁,但没说到科比,我问他,谁防科比,教练说‘你,因为没人背打得了你!’”小托马斯说道,“后来打了3个回合,科比开始背打我,3中2,我自己也笑了。”

  “不过记忆最深的是2017年季后赛,我和他一起研究比赛录像,我的人把录像发给他,他来研究。我们在电话里交流,他告诉我一切他看到的东西,分析各种,如果是他的话他怎么打。我想这也是他开始做那个ESPN《细节》节目的源头。”

  “当时我经历着人生中最艰难的一段时间,我妹妹车祸离开,他花了自己的时间来帮我,每场比赛后的日子,我们打电话聊上1个半、两个钟头。这感觉真的太不真实了,科比在电话那边和我聊,帮助我度过季后赛!这大概是我对科比最深刻的记忆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