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耍嘴?球爹:如果进了季后赛 鹈鹕能干掉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球哥朗佐-鲍尔的父亲参加了一档谈话节目,在节目中,球爹表示如果鹈鹕队有机会杀进季后赛的话,那么他们将有机会淘汰湖人队。而至于为何对鹈鹕队如此有信心,球爹的理由是,到时球哥朗佐将开启球迷前所未见的复仇模式。

 

 

  “如果鹈鹕能闯进季后赛,那么他们将有机会击败湖人队,”球爹如此说道。“人们将会看到我的儿子(朗佐-鲍尔)处于另外一种模式,这是一种人们前所未见的模式,那是一种季后赛模式,也是复仇模式。”


  休赛期,在涉及浓眉哥的一笔交易中,湖人把英格拉姆、球哥等打包送到了鹈鹕队。目前鹈鹕战绩为26胜34负,与排在西部第八的灰熊队相差3.5个胜场。本赛季鹈鹕与湖人的四场常规赛已经全部打完,这四场比赛鹈鹕队未尝胜绩。


  另据名记萨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球爹的二儿子利安吉洛-鲍尔已经收到了发展联盟球队的报价合同,预计将会马上签约。此前,二球一直在跟着俄克拉荷马蓝城队训练,而球爹对于自己的二儿子未来的前景十分看好。


  “锡安的得分会领先全联盟,但直到我另一个儿子进入联盟为止。当利安吉洛进入NBA时,我保证,三个赛季之内,他会是得分王。”


  2018年,利安吉洛参加了NBA选秀大会,但并没有被任何球队选中,坊间一直有说法认为二球是球爹三个儿子中得分能力最强的,但球爹说他能在三年之内成为联盟得分王,还是太过夸张,应该仅仅只是为了制造话题而已。

 

更多关于"球哥 鹈鹕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