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36+5绿军擒开拓者 麦科勒姆空砍28+10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0胜17负)重拾胜利。塔图姆得到36分和5个篮板,布朗得到24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两位数优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18-106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26胜33负)。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6分和5个篮板,布朗得到24分和7个篮板,沃纳梅克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海沃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泰斯得到10分和9个篮板。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8分、4个篮板、10次助攻和3次盖帽,怀特塞德得到18分和19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4分。

 


  开拓者队在主场先发制人,麦科勒姆和安东尼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3领先。海沃德还击5分追近,麦科勒姆再中三分,塔图姆开火连进两个三分球,斯马特也投中三分,首节还有3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1-17领先。麦科勒姆突破跳投还击,斯马特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凯尔特人队以27-22领先。怀特塞德上篮得手,海沃德两罚一中,凯尔特人队以28-24领先4分结束首节。

 


  凯尔特人队连拿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扩大优势。斯瓦尼甘打3分成功率队追回7分,布朗还击7分,奥杰莱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43-33领先10分。麦科勒姆三分中的带领球队追回8分,布朗又中三分引领球队连得7分,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怀特塞德突破扣篮,安东尼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48-56落后。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3分,安东尼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领先,塔图姆、泰斯和布朗轮流得分,一轮6-0的攻击波让凯尔特人队以76-62领先14分。怀特塞德突破还击,布朗又拿3分,海沃德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领先17分。开拓者队暂停后麦科勒姆连追6分,沃纳梅克和塔图姆先后单打得手,凯尔特人队以85-70领先15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塔图姆命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凯尔特人队以98-79领先。怀特塞德和阿里扎联手追回5分,沃纳梅克打3分回应,开拓者队继续反攻,安东尼率队又追6分,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开拓者队以92-103落后。斯马特重拾手感命中三分,塔图姆也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以111-94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凯尔特人队以118-106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海沃德、泰斯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特伦特、麦科勒姆、阿里扎、安东尼、怀特塞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