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警员违规泄露科比遗骸照 警长:感到震惊和痛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洛杉矶时报》踢爆洛杉矶县警方违规泄露科比空难事故现场照片之后,这件事就在媒体上闹得沸沸扬扬,警方迫于压力也启动了调查。

 


  在洛杉矶县警长阿历克斯-维兰纽瓦最新的通报中,他透露一共有8名警员违规拍摄或分享了照片。

 

  此前TMZ的报道时一位“实习生”在酒吧向女性展示了照片,结果被现场的酒保举报,而警方把这件事压了下来。而在经过自查后,警方给出的结果,是泄露照片的人远不止一个,更不可能只让实习生背锅。

 

  维兰纽瓦表示,对于这些警察的所作所为,他感到“震惊和痛心”。他说所有相关照片都已经删除,涉事警员也将面临更多调查和处罚。

 

  科比遗孀瓦妮莎也已经表态,对于警方的违规行为感到“绝望”,要求违规警员一定得到严惩。

 

  维兰纽瓦表示,执法人员拍摄现场照片的行为还不能构成违法,但这严重有违道德,也不符合警队的纪律要求,他也代表所有警员向遇难者家属道歉。

 

  讽刺的是,就在科比飞机失事当天,维兰纽瓦还谴责迅速发布消息的媒体“无良”,不尊重死者家属。但警方内部的所作所为,比抢新闻的媒体恶劣百倍,这些媒体可从来没有曝光过遗体照片。维兰纽瓦表示自己感觉“遭到背叛”,但他究竟是否早已知情并且默许,就没人说得清楚了。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