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汤神上街参加和平抗议 反对奥克兰枪支暴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和球星克莱-汤普森出现在奥克兰市的亚伦浸信教会(Allen Temple Baptist Church)门前,参与了在这里举办的和平抗议活动。

  这次抗议活动由吉福兹法律中心组织,乃针对奥克兰市的枪支暴力。最近几年,奥克兰的枪支暴力事件已经大幅减少。但这座城市始终摆脱不了暴力和犯罪的“坏名声”。

  科尔对枪支暴力问题一直很敏感,因为他的父亲就是一位被意外枪杀的学者。他经常在社交网络上公开攻击支持美国枪支协会的政客,不断呼吁禁枪。

  他与汤普森出现在抗议人群中,也大受欢迎。这群人在街上散步,举着“停止暴力”的标语,所有人有说有笑,还一起唱歌。

  当地媒体称赞了他们俩的举动。勇士已经离开奥克兰,去了更富裕、更安全的旧金山。但科尔的做法等于告诉所有人,勇士不会忘记他们曾经的家。虽然有人批评勇士搬家是“忘本”,但只要勇士继续保持与当地社区的联系,负面的形象就能扭转过来。

  也有不少网友称赞汤普森,“最好的射手哪需要枪支。”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