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蔡崇信将补贴员工 勇士为失业者捐款100万美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陷入无限期的停摆之后,很多球馆员工的生计成了问题,包括篮网、湖人、快船、勇士和国王等在内的很多NBA球队向他们伸出了援手。

  据纽约当地媒体,篮网老板蔡崇信正在计划给原先在球馆工作的员工提供经济补助,让他们度过目前失业的最困难时期。

  一些在巴克莱中心工作的引座员、保安等人员表示,在NBA、NHL等很多体育赛事宣布停摆之后,他们都失业了,生活入不敷出。而在美国,这些球馆工作人员绝大部分都是兼职人员,按照工作时间领取薪水,没有固定的合同和经济保障。

  而在全球这次抗击新冠疫情中,蔡崇信之前以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和布鲁克林篮网共同名义,向中国捐助2500万元人民币,用于防控疫情的医疗方面。

  在整个联盟,目前还有湖人、快船和国王表示他们会给在比赛日当天工作的球馆员工提供经济补助。湖人和快船已经明确告诉员工全部待在家里,球队会补偿他们的薪金收入。这些人员包括球队技术统计人员、播报员、啦啦队等等。

  而金州勇士方面,管理层联合球员及教练员共同为球馆失业人员们捐助了100万美金。

更多关于"篮网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