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群女孩3月10日曾接触戈贝尔 仅1人被允许检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戈贝尔被确诊新冠肺炎后,跟他有过接触的人人人自危。

  先是米切尔也被确诊新冠肺炎,然后一个曾在波士顿主场跟戈贝尔要签名的小孩儿也确诊了,跟爵士打过比赛的活塞中锋伍德也确诊了。

  据NBC报道,上周二(也就是3月10日),一位名叫埃尔德里奇的女士和一群女孩曾在爵士主场(打猛龙)与戈贝尔见过面,有过接触。她们是受到了戈贝尔以及戈贝尔的基金会(主要是帮助孩子)的邀请,前往爵士主场看比赛。

  在戈贝尔确诊新冠肺炎后,这群人想要接受新冠检测,却遭到了拒绝。

  “比赛结束后,我们被邀请在球场上与鲁迪(戈贝尔)见面,”埃尔德里奇说,“他跟女孩们讲话,并与女孩们合影。其中的一些女孩还与戈贝尔亲切的击掌。”

  得知戈贝尔被确诊之后,埃尔德里奇联系了盐湖城郡的卫生部门,但检测要求却遭到了拒绝,因为他们只能给那些出现明显症状的人进行检测,所以这些孩子和家长等人只能自我隔离。

  不过很快,其中的一个女孩出现了一些症状,比如嗓子痛、头疼和咳嗽等等,这个女孩随后接受了检测,结果仍没出来。

  其实这也反映了美国目前的现状,虽然特朗普宣布了国家紧急状态,但检测能力仍然有待提高。既然检测能力有限,就只能先给那些有明显症状的人进行检测。

  但在埃尔德里奇看来,这显然是不公平的。在戈贝尔确诊之后,爵士的球员和相关的记者们都立刻接受了检测,但其他也曾与戈贝尔有过接触的人就没那么幸运了。

更多关于"爵士 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