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NBA仍可能复赛 先打一些常规赛再打季后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独行侠老板库班表示,他对NBA复赛保持乐观的态度。

  “只要我们能让球员和其他人保持健康,并且看到疫情被扑灭的曙光,我觉得我们很可能会再打一些常规赛,然后进行季后赛。”库班说。

  NBA停摆之后,库班是第一个提出要为球队和球馆工作人员进行检测的老板,而且后续也推出了帮助这些人的措施,这引发了联盟一些球队的追随。

  不过目前为止,并非所有球队老板都表达了同样的意思,对此库班倒是有另一种看法,“我不会去评判其他人怎么做。现在的形势关乎到我们每一个人,我们所有人都要互相帮助。有人没有公开宣布那么干,不代表他们没有用其他的方式去帮助人。”

更多关于"独行侠 库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