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爹:赛季如果取消 我建议把总冠军给我湖!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赛季已经暂停,并且萧华也表示存在赛季直接取消的可能。克莱的爸爸今日就在推特上谈到了这一可能。

 


  “嗯...所以,如果赛季不再继续了的话,我建议宣布湖人总冠军!为什么?很简单,因为它是全体育界最好的球队,拥有着最好的‘现代’历史纪录(说你呢波士顿),并且他们在更强的西部是第一。我话讲完,谁赞成谁反对?”汤爹写道。


  汤爹继续写道:“对不起了雄鹿,但是冠军数16比1说明了一切。至于波士顿,我知道你们17冠比我们16,但你们有12冠是在电影都还没声音的年代里拿到的,那个时候泰坦尼克号都还在平稳地航行。”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是汤爹不折不扣的主队,汤爹生涯的两个总冠军都是跟随湖人拿到,并且他现在是湖人电台的比赛评论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