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弹吉他被嘲 音乐天赋遭森林狼小将完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因为新冠肺炎病毒的影响,NBA本赛季暂时中止,而球员们也在家里无所事事,雄鹿明星球员字母哥甚至练起了吉他。

  字母哥的女友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一个小视频,内容是字母哥在家中弹吉他,从短短的视频中不难发现,字母哥在音乐方面可能天赋一般,他弹得断断续续,而且比较难听,最后他也是把吉他扔到一边,可能也是没什么自信再弹……

  字母哥女友感慨表示:“女士们,先生们,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大家都需要篮球回归的原因所在……”她还发了一个笑哭的表情,看来也是对字母哥的音乐天赋不待见。

  字母哥自己也是回应女友的感叹,开玩笑称:“如果哪个人需要为他们的乐队招一名吉他手的话,我免费应征,发邮件来预约哦。”

  相比之下,约什-奥科吉在音乐方面的表现就强过字母哥许多了,从网络上他弹奏键盘的视频来看,技术还是相当娴熟的,而且音乐节奏感极强,韵律相当棒,ESPN也是转发评论,对奥科吉的音乐天赋进行称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