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疫情终结生涯?曝热火17年功勋老臣或正式退役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新冠疫情的蔓延,NBA陷入无限期停摆,而对于那些生涯即将走到尽头的老兵来说,这可能意味着退役提前到来。据《太阳哨兵报》记者温德曼透露,为热火效力了17年的39岁老臣哈斯勒姆可能将正式宣布退役。

  “哈斯勒姆上赛季结束时暂时推迟了退役,热火也跟他签约。但考虑到缺少上场时间,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也跟上赛季不同,因此,2019-20赛季可能是哈斯勒姆最后一个赛季。”温德曼写道,“如果没有更多的比赛,这将是他生涯的结束。”

  哈斯勒姆将在今年6月年满40岁,因为不想以一个无缘季后赛的赛季结束,他在去年夏天跟球队续约一年。上个月在被问到是否会退役时,他暗示自己并没有隐退之意,不过哈斯勒姆今年总共只打了3场比赛,累计上场21分钟。

  过去四个赛季,哈斯勒姆的上场时间明显减少,他在球队更多扮演了一个助理教练的角色,而球队总裁帕特-莱利早就安排好了职位,哈斯勒姆退役后马上就可以来球队担任正式的助教。

  不同于卡特职业生涯效力了8支球队,哈斯勒姆作为一名落选秀,17年的职业生涯都效力于热火。在2002年沦为落选秀在法国打了一年后,哈斯勒姆在2003年加入热火后从未离开,跟随球队获得了2006年、2012年和2013年的总冠军,虽然场均只有7.6分6.7篮板,但他绝对是热火的队魂级人物。

  “下个赛季,40号球衣将会跟莫宁、哈达威、奥尼尔、波什还有韦德的名字并列,尽管哈斯勒姆没有他们那样的数据,但他跟这些人一样值得尊重。”温德曼在最后写道。

更多关于"热火 哈斯勒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