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开始着手球票退款工作 为球迷提供多种方案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新冠疫情NBA已经陷入无限期停摆,湖人目前已经出台退票细则,在疫情期间将无条件退票。

  NBA从3月13日开始正式停摆,在此之前,湖人49胜14负,高居西部第一。在全部82场常规赛的日程中,他们已经打完了63场比赛,还剩下最后19场常规赛。其中,他们主场还剩下10场。

  鉴于复赛何时开始,依然是一个未知数,湖人已经开始着手退票。按照日程安排,他们当地时间上周四迎战火箭,上周日打掘金。由于这两个日期已经过去,湖人这两场球票退款已经开始,球迷可以在购票地点办理手续。

  而对于从当地时间3月15日开始比赛的球票,湖人表示球迷已经购买的球票在复赛后依然有效。如果未来比赛被彻底取消或者空场举行,球迷可以要求得到未来比赛的球票,或者直接要求退款。

  还有一个很大的前提。那就是湖人表示如果球迷因为疫情而有旅行或者健康方面的担心,可以无条件要求对购买的球票退款。

更多关于"湖人 疫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