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属实无聊!詹皇在线寻酒友:谁能和我把酒言欢?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NBA暂时停赛一个月,平时为赛程而忙碌的球员们现在都陷入了无聊的状态中,日前,勒布朗就在线求人陪喝酒。

  最近勒布朗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不少动态,其中一条就是他在线询问有没有人陪他一起喝酒。

  “我需要一个陪喝美酒的伙伴!”勒布朗如是表示,他还加了两个表情。

  勒布朗虽然不是绝对意义的品酒狂人,但他平时对美酒也是小有一番研究的,平时和韦德等好友聚会或是和自己家里人就餐都会有各种美酒出镜,而且他的商业链中也有一些在酒类方面的开拓。

  只不过,和过去相比,现在勒布朗喝酒是无聊消遣度日,过去则是开心畅饮,勒布朗当然不可能找不到人陪喝酒,他发这一动态更多的只是表达一下无聊闲散的心情而已。

  就当前疫情形势来看,全球仍面临严峻考验,美国也处在爆发的态势中,全国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NBA停止比赛是一种正确的应对,至于何时能够恢复比赛,或者整个赛季是不是会彻底取消,这些都尚不明确,球员们无聊的日子恐怕还要再继续一段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