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仍有意今夏追求伍德 3天前他确诊新冠肺炎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媒体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尽管联盟目前出现停摆,但纽约尼克斯队对于内线球员伍德情有独钟,有意在今年夏天对他发起追求。值得一提的是,伍德在3天前确诊新冠肺炎,他是NBA第3位确诊新冠肺炎的球员。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之前,尼克斯队已经对伍德进行了大半个赛季的监测和追踪。尼克斯内线目前有罗宾逊、兰德尔、吉布森和波蒂斯等人。但由于波蒂斯新赛季合同是球队选项,吉布森新赛季合同是部分保障,所以预计届时球队前场将出现空缺。伍德肯定非常适合尼克斯队,他能够填补尼克斯队前场的空缺。一旦伍德加盟尼克斯,无疑是对球队锋线的一大升级。


  伍德出身于1995年9月27日,他在2015年以落选秀的身份进入NBA联盟,先后效力于76人、黄蜂、鹈鹕和活塞,并且多次被下放至发展联盟。上赛季在鹈鹕打的8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16.9分7.9篮板,因此得到了在活塞的机会。 本赛季加入活塞,伍德抓住球队重建的机会,表现非常出色,在为球队出场的62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3.1分6.3篮板,打出12次两双,表现远远超出预期。


  在新冠肺炎疫情前,伍德进入职业生涯的爆发期。活塞队此前进行了推倒重建,将球队内线核心德拉蒙德交易离队。伍德也因此得以被扶正,成为球队首发中锋。而在进入首发阵容之后,伍德场均可以砍下23分10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在NBA宣布停摆之前,伍德连续3场比赛创下了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伍德本赛季薪金仅为125万美元。今年夏天,伍德将成为自由球员。底特律活塞队拥有他的早鸟权,可以帽上续约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