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停摆前最后一场是对湖人 杜德利发捂脸表情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先是沃神爆料,然后篮网官方宣布,球队有四名球员被确诊新冠肺炎。

 

 

  很快,湖人的杜德利就转发了沃神的推特,并配上文字,“就在洛杉矶这边的太阳快要升起的时候!”,最后他还加上了一个捂脸的表情。

 


  值得一提的是,篮网在三月份没有与爵士交过手,他们在三月里一共打了5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凯尔特人(3月4日)、灰熊(3月5日)、马刺(3月7日)、公牛(3月9日)和湖人(3月11日)。


  3月12日那天,戈贝尔成为NBA第一个被确诊新冠肺炎的球员,因为一些粗心大意的举止,他遭到了来自队友的愤怒和外界的批评。然而在篮网有4人确诊之后,有美国记者就表示,这就是为什么不能去怪责戈贝尔一个人,因为没人知道病毒会从哪里出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