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加盟著名电竞队 被誉为史上最“大”签约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洛杉矶湖人队中锋考辛斯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正式加盟著名电子竞技战队NRG。考辛斯表示:“我刚刚加盟了@NRG,这个周末谁想要来一起玩游戏?”

  而NRG战队也公布了考辛斯加盟的消息,并且称考辛斯为战队历史上最“大”的一笔签约。当然,这个“大”很可能指的是作为NBA内线的考辛斯体型巨大。这笔签约并没有明确考辛斯与球队的合作内容。他不太可能加入战队名册,或者他可能会利用个人的影响来帮助NRG做一些推广方面的工作。

  考辛斯是2010年NBA选秀的首轮第5顺位球员。在个人职业生涯巅峰时期,考辛斯是联盟中排名前列的顶级中锋,曾经4次入选了全明星。然而,最近几个赛季,考辛斯频繁受到伤病困扰,状态下滑相当明显。2018-19赛季,考辛斯加盟金州勇士队,为球队出战了30场比赛,场均贡献16.3分8.2个篮板3.6次助攻。

  去年夏天,考辛斯选择加盟湖人,本想大展拳脚,但又在新赛季开始之前遭遇重伤最终赛季报销。此前,湖人队为了腾出空间进行补强,已经裁掉了考辛斯。对于考辛斯而言,在养伤期间把天赋带到电竞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BA球员涉足电竞行业早有先例。如前NBA球星里克-福克斯创办了自己的电竞战队,迈克尔-乔丹也投资电竞行业,而奥尼尔更是NRG战队的投资者。NBA球员们也非常热衷于电竞游戏。由于当前NBA处在停摆,不少年轻的NBA球星都选择用打电竞来打发时间,还纷纷进行了直播。

更多关于"湖人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