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共抗疫情】盘点NBA成功挑战疾病回归的硬汉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疫情目前依然在世界各地肆虐,多国篮球联赛被迫停摆,商业化程度以及关注度最高的美职篮也未能幸免,这次停摆是NBA历史第一次因为非劳资纠纷而引起的停摆,对于NBA这样商业化程度如此高的体育赛事而言停摆无疑将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而在美国爆发疫情的初始阶段,联盟官方其实也有尝试准备在部分场次采用空场的做法避免停摆从而继续比赛,但随着3月11日爵士中锋戈贝尔确诊感染,联盟第一时间被迫选择停摆,但就像被推倒的多米诺骨牌一样,联盟不断有球员以及球员家属确诊感染病毒。


  从戈贝尔确诊开始,他的队友米切尔、活塞内线伍德、凯尔特人后卫斯玛特乃至MVP级别球员杜兰特等人接连确诊,再到近两日唐斯的母亲确诊甚至已经危重昏迷,不得不说新冠病毒的传染性之强就连身体强壮的NBA运动员们都没能幸免。

  疫情虽然可怕,但在NBA漫漫历史长河中也有不少成功战胜病魔的先例,那些曾经顽强地硬汉们的经历相信会为现在正在对抗病魔的人们予以激励,今日我们就来盘点NBA历史上那些成功战胜疾病重返球场的故事。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