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库里夫妇:去年西部决赛我们希望赛斯能赢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老库里夫妇最新的一期播客节目中,他们与迈克尔-汤普森(克莱的父亲)交谈时透露了自己在去年西部决赛现场观战两个儿子之间的比赛时的心情。


  汤普森:如果我是你们的话,我会选择赛斯,因为斯蒂芬已经有三枚戒指了。


  戴尔-库里:我们没有和媒体这么说过,但这确实是我们的选择,哈哈。


  汤普森:(如果是我)我会想让我的另一个儿子得到一枚戒指,我想斯蒂芬一定会理解这一点的。


  索尼娅-库里:不过那种感觉很奇怪,这种体验从一开始就让人很讨厌。


  汤普森:真的吗?


  戴尔-库里:这很艰难,很艰难。


  汤普森:不管怎样你们都不会输啊。


  戴尔-库里:总有人会输。


  索尼娅-库里:我们不能够获得完整的球迷体验。因为我们太清楚了,我们的欢呼实际上针对了我们的另一个儿子。这对于斯蒂芬来说很艰难,因为他已经习惯了我们为他欢呼,他比赛斯得到的欢呼声要多。当我们坐在开拓者的球迷区时,斯蒂芬会感到疑惑,如果他有了好的表现,他会抬头看到我们这里,希望我们和他一起庆祝,但你不能总朝开拓者球迷区这边看,哈哈。能够看到两个儿子为了总冠军在这种高水平的比赛中较量是一种恩赐,我们怎么也想象不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