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医疗队想要签名篮球 球队这波操作满意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山西援鄂医疗队的一名队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身穿写有山西男篮防护服的照片,并且表达了想要全体山西男篮签名篮球的愿望。山西男篮表示,已经安排上了。

  “早春的樱花开了,很美,很艳,然而战斗还要继续,真心希望我精心医治的每一名重症患者都能早日出院。@王非_非常的非 等疫情结束能送我一个全体球员签名篮球么”。今天上午,山西男篮帮助她实现了愿望。

  视频中,山西男篮得知该消息后,全体成员都在篮球上签了名。山西男篮官方表示,除了签名篮球外还有其他的惊喜,同时向一线的全体医护工作者致敬,“请大家帮忙转告我们的最美天使@大疫凛然,她是山西援鄂医疗队的一名队员,也是咱山西男篮的热衷球迷,山西男篮全体已经为她准备好了礼物,除了她想得到的全员签名篮球,还有咱的吉祥物闹闹,还有俱乐部徽章。战疫必胜,凯旋而归,山西男篮全体也祝您和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护工作者身体健康,顺意安全,辛苦了,加油,我们一起努力。“除此之外,山西男篮补充道,“礼物将在您确认回复,胜利回归山西后,第一时间亲自送达,再次向您和您的战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CBA官方为此举点赞,称赞山西男篮做法“温暖”。“看的好感动啊”、“美丽的天使,值得一切,山西加油!”网友也回复着。

更多关于"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