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激怒科比很简单!德罗赞:他曾因我不穿他的鞋气疯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不久之前因空难离世的消息令许多人沉痛不已,特别是那些因为他而打球的现役球员们,这其中就包括德罗赞。日前,德罗赞在采访中回忆了当年自己和科比交手的一个细节。


  众所周知,德罗赞从小就视科比为偶像,打球技术也是模仿科比,平时打球都是穿着科比战靴,是联盟球员里最出名的“科比信徒”,但是,有一次,他却惹怒了科比。

  “有一场比赛,是我们主场对湖人(当时德罗赞还在猛龙打球),我说,去*吧,他又不会把我们杀了,毕竟我穿着他的球鞋,还防守他呢,于是,我就穿了某个乔丹系列的,结果,他一走进球场,他就怒了,暴怒,像个XX养的那种,”德罗赞表示。

  从德罗赞的话中可以看得出来,这或许是寻求激怒科比从而让自己面对更好的挑战的一种方式,不管怎么说,这个小事体现了科比性格外在的一面,爱恨都很明显,他对待比赛和对待对手的态度值得每一个后辈永远学习。

  德罗赞从小就认识科比,在他高中时代就和科比有过诸多不同场合的交手,所以他们之间建立了相当深的感情,当科比空难消息出来时,德罗赞也是特别受打击,在赛场边落泪。

  如今德罗赞已经在马刺效力,对于他来说,继续带着科比的精神征战在篮球道路上就是对偶像最好的纪念。

 

更多关于"德罗赞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