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詹皇仍是联盟第一人 小卡还没到他这个级别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的实力毋庸置疑,多年来他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但也有很多人认为,已经35岁的他已经不再是联盟第一人。这个观点遭到著名评论员史蒂芬-A-史密斯的反驳,在他看来,勒布朗不仅仅在篮球界是第一,放眼整个体育界仍是第一人,为此他还跟节目的嘉宾进行了一场论战。

  在上赛季,勒布朗的湖人因为伤病和交易流言的困扰没有打进季后赛,而莱纳德在猛龙的第一年就率队夺冠,他出色的表现让自己再次夺得FMVP,两相对比,关于联盟第一人的新一轮论战开始了。

  “我们应该考虑到,他(勒布朗)作为一个知名的全球品牌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当你看到他做好自己这个级别该做的事情时,这个话题就没有任何争议了。把这些所有都算上,你会发现卡哇伊-莱纳德甚至跟勒布朗不在同一个级别。”史密斯说道。

  “莱纳德是世界上最好的五位篮球运动员之一,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这是事实。”史密斯继续说道,“但他不需要让他身边的人变得更好,他更像一个刺客,自己能够得分同时也能阻止你得分。”

  史密斯在这段话强调的是勒布朗让队友变得更好的能力,后者的组织和传导球能力使得队友受益匪浅,也降低了比赛难度。在最后,史密斯强调了自己的观点:“但是现在,勒布朗-詹姆斯才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至少现在如此。”

  不过史密斯同时表示,尽管莱纳德不是联盟第一人,但确实是现在最接近乔丹的球员,当然史密斯是从球风上来说的:“我心中的第一人是勒布朗,不过他跟乔丹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球员,虽然勒布朗场均得分有27,但他更像是发动机,不是刺客风格的。而莱纳德在场上要么得分要么防守,不需要让队友变得更好。”

  在NBA停摆前,勒布朗刚刚率领湖人战胜莱纳德的快船,报了之前连输两场的仇,自己的声望再次来到顶峰。不过因为疫情影响,目前NBA复赛仍遥遥无期。

更多关于"詹姆斯 伦纳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