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赛不停球 回顾詹姆斯职业生涯最经典五场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于1946年6月6日在纽约成立,在1987年正式以直播的方式出现在中国球迷的眼中。在这漫漫的历史长河里诞生出许多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就是最近的这个年代里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2003年他以状元的身份加入美职篮,当时他还是一名18岁的高中生,但已经成为聚光灯下的宠儿。如今詹姆斯被球迷戏称为三旬老汉,已经35岁的他依然在努力争冠NBA总冠军。

  从2003年到如今的2020年,詹姆斯已经在NBA打了17个赛季。这17个赛季里詹姆斯给球迷们奉献了无数经典的瞬间与比赛。接下来,小编就从自己的角度挑选出迄今为止,詹姆斯最具有代表性的五场比赛。排名是从年份由远到近排序,与经典系数无关。因为这几场比赛詹姆斯的表现都太完美了,实在是难以区分哪场更为经典。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