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吐槽也没用!名记:复赛100%无球迷 正参考中国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的形势越来越严峻,美国已经成为当前情况下确诊感染的人数激增最多的国家,对于NBA来说,复赛的形势也是岌岌可危。

  根据知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最新透露,如果NBA有可能复赛的话,那么几乎100%会是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打比赛。

  温德霍斯特透露,NBA很可能会参照中国方面的防疫计划,因为在这方面中国取得了很大进展,近几周已经多次让本土的确诊感染数字控制在0,不包括输入型。而中国对职业篮球比赛复赛的计划包括让球员处在一个集中的、隔离的、共享式的酒店,以确保他们减少和潜在被感染者接触的风险。

  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疫情最大传播模式就是人传人,而像NBA比赛这样大型的群体活动确实存在巨大风险,但是,如果没有球迷在现场看球,那么NBA比赛必然缺失了激情和能量。日前,勒布朗就反对这么做,对此,温德霍斯特也表达了他的态度。

  “如果勒布朗这个赛季还想夺冠,那么他要不得不重新调整一下他的期待值了,” 温德霍斯特表示,“中国方面在考虑的是把球员们聚集在一个安全密闭的场所,这样他们可以被保护起来。勒布朗为联盟所有球员发声,他是带着情绪表达他的观点。”

  “但现实是,如果NBA要回归,至少在短期之内,它将是空旷无人的球馆,或是空旷的飞机库,地上铺了地板打球……这是现在球员们必须要开始思考的问题。”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