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信口开河:我家品牌值10亿刀 他们全都提防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球爹一家的热度,在伦佐-鲍尔离开湖人之后可以说是直线下滑,而当鲍尔跟他家的品牌可以保持距离后,不少人更是认为球爹已经“凉凉”。

  但最近,拉瓦尔-鲍尔在接受采访时又一次开始吹嘘,称如果搜索他家品牌的价值,会发现得到的结果有10亿美元。

  球爹究竟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还不得而知,但他说:“每个人都知道,我这品牌是能值10亿啊,不然他们为什么那么提防我?他们不想让我们起飞!”

  球爹确实曾经把他家的球鞋品牌做成热议话题,但随后因其玩笑般的产品价格(495美元一双)和质量,很快就成了业内笑话。

  后来品牌创始人之一阿兰-福斯特又陷入*丑闻,被伦佐提起了诉讼,可以说他们的品牌经营总体上是十分混乱和失败的。

  不过现在的球爹还是充满雄心壮志,称以后要继续推出新鞋、衣服、帽子等等产品,还要拍摄动画片,业务繁忙。

  虽然品牌经营不怎么样,但球爹还是有东山再起的希望的,他的小儿子拉梅洛-鲍尔被认为天赋极强,未来进入NBA应该不是问题,届时球爹又可以迎来新的商机了。

更多关于"伦佐-鲍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