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将效仿CBA 或在没有NBA球队的城市复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的温德霍斯特报道,NBA联盟考虑了各个方面的方案打算打完余下赛季,他们最新的一个计划是寻找一块中立场地打完余下比赛,而这块中立场地很可能在没有NBA球队的城市。

  据悉,联盟总裁萧华之前曾经表态,希望尽全力挽回这个赛季,因此联盟召开了大量会议,商讨全新的解决方案。而CBA的计划也被用来参考。在最初的计划中,CBA打算将所有球队集中在两个城市(青岛和东莞),用闭馆清场的方式打完剩余的常规赛,随后进行季后赛。

  不过由于新冠疫情的蔓延,许多球队的外援不能如期回归,而境外输入病例也推迟了CBA的重启。对于NBA来说,这赛季已经打完了四分之三的赛事,每支球队还剩下大约15场常规赛,联盟考虑为了控制情况,将寻找一块中立场地,进行清场比赛,这块场地有可能在没有NBA的城市。
  
  老板和高管们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想法,一种是在拉斯维加斯的*城球场,这也是夏季联赛的场馆,可以容纳所有的球队和工作人员,另外他们还考虑寻找一个中西部地区的大学校园,那里新冠疫情没有那么严重。

  但无论如何,集中比赛对于疫情当前的美国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而且球员们也有权提出反对意见,勒布朗-詹姆斯就表示,他不会同意在隔离的场馆内比赛,也就是说,要说服球员接受这一计划同样很难。

  而在疫情如此严峻的情况下,联盟所做出的许多努力还都存在着巨大的变数。

更多关于"NBA 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