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甲 > 正文

【洪晓生】台篮推荐:桃园璞园建筑VS台湾银行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篮甲:桃园璞园建筑VS台湾银行

  时间:2020-04-09 17:00

  桃园璞园建筑上场比赛对阵台湾啤酒,最终桃园濮院建筑以72-99的比分大败给对手,没能赢下关键的榜首大战,球队此前的六连胜也就此遭到终结,目前桃园璞园建筑以17胜12负的战绩排名全季积分榜第2位。

  台湾银行商旅比赛同样面对台湾啤酒,结果球队以68-78的比分大败给对手,连胜同样遭到终结,目前台湾银行以13胜16负的战绩排名全季积分榜第4位。

  两队本赛季一共交手了七次,桃园璞园建筑赢下其中四次,稍占上风,双方最近三次交手桃园均是最终获胜方,不过目前联赛形势决定了两队本场战意或许会有不同,桃园方面由于上场输掉榜首大战所以目前争夺下半程冠军的希望骤降很多,台啤今天只要战胜垫底的九太就将锁定下半程冠军,从而以包揽上下半程冠军的身份获得唯一一个直通总决赛的资格,而桃园则已经锁定联赛全季前三,已经确定至少参加总决赛附加赛,相比之下台银目前排名联赛第四,球队目前还有理论参加资格赛的希望,前提是本场必须取胜,所以台银的战意相对更高,台银之所以下半程战绩滑落很大的主要原因还是与回复之后赛程极其不利连续多天作战有关,在上个阶段他们已经展现出如果给他们充足休息时间那么他们还是有一定战斗力,加上本场*也给予台湾银行支持,所以本场在台银战意更高的情况下本场看好台银赢下比赛。

  推荐:台湾银行(-2.5)

  (洪晓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台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