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台甲常规赛推荐:桃园璞园建筑VS台湾银行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甲常规赛:桃园璞园建筑VS台湾银行

  时间:2020-04-09  18:00


  上一场比赛中,桃园璞园建筑以72-99大败于台湾啤酒,球队的6连胜被对手终结,这场比赛几乎给下半季的排名盖棺定论轮,在目前常规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虽然桃园璞园建筑理论上还存在着反超台湾啤酒成为下半季第一的可能性,但实际上希望已经变得非常渺茫。

  上一场比赛中,台湾银行68-78输给台湾啤酒,球队的2连胜被对手终结,下半季常规赛至今,台湾银行仅取得4场胜利,球队目前排在下半季积分榜倒数第2的位置,距离榜首位置相差7个胜场,距离第2的桃园璞园建筑相差5个胜场,已经无缘季后赛。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的7次交手中,桃园璞园建筑稍稍占优,但桃园璞园建筑本场将面临较为严重的人员短缺情况,前景不容乐观,机构已经从初盘桃园璞园建筑让分变成目前的台湾银行让分,综合来看,推荐台湾银行。

  让分推荐:台湾银行(-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