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台甲常规赛推荐:裕隆纳智捷VS台湾银行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甲常规赛:裕隆纳智捷VS台湾银行

  时间:2020-04-10  17:00


  上一场比赛中,裕隆纳智捷90-102负于九太科技,球队遭遇三连败,近期的表现非常糟糕,也因为这波连败,球队一直到现在都未能锁定挑战赛名额,裕隆纳智捷需要改变的是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连败期间他们的场均失分高达98.67分,以台甲的水平和节奏,这样的失分想要赢球,非常困难。

  上一场比赛中,台湾银行85-77战胜桃园璞园建筑,球队最近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球队凭借着近期不俗的表现,至今仍然保有晋级挑战赛的机会,但其实主动权并不在台湾银行手中,因此台湾银行剩余赛事的赛果非常重要。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已经有过的7次交手中,裕隆纳智捷4胜3负稍稍领先,但双方最近的2次交手分差都不是很大,可以看出两队的实力差距并不大,况且如今处在竞争排名的关键期,双方肯定对本场比赛都非常重视。

  论状态的话,台湾银行近期的表现明显更好一些 ,从机构开出的*来看,外界也是普遍更加看好台湾银行,个人认为,在这么一场定生死的比赛中,机构开出台湾银行让4.5的*,其实已经足够说明一切,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台湾银行(-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