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迷想重回NBA球馆观赛 至少等到新冠疫苗问世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报道,NBA的高管和“体育界的许多人”不仅认为,在新冠快速反应测试(剂)广泛可用之前,联盟不会打开他们的大门(复赛),而且在开发出新冠疫苗之前,这些球馆的大门也不会向球迷敞开。

 


  美国国家过敏症与传染病研究所主任福西医生曾表示,新冠病毒疫苗的研发可能需要12-18个月的时间。


  名记在节目中表示:“从经济来讲,他们可能会因为没比赛而破产,但归根究底,我不认为这是他们能够决定的,而这一切都将由疫情来决定。”


  NBA总裁萧华承认,这个赛季有可能完全取消,下个赛季也会受到影响,因此联盟正在考虑其他选择,比如在空场情况下完成本赛季的比赛。

 

更多关于"NBA 球迷 疫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