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现役10大2人组 洛杉矶4人爵士双煞关系破裂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2019-2020赛季NBA进入二人组时代,曾经风靡联盟的三巨头模式逐渐减少,让我们来看一看本赛季有哪些二人组的表现能进入前十名。
  NO.10 独行侠 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

  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早在2017年的欧锦赛上有过交手,当时两人都对彼此有了更深的印象。两个来自欧洲的天才球员在NBA的合作一番风顺。独行侠老板库班一向喜欢欧洲球员,毕竟他们队史最伟大的球员就是德克-诺维斯基。本赛季的独行侠冲到西部第7名的位置,东契奇凭借场均28.7分8.7助攻9.3篮板的数据在MVP榜上位居前三,波尔津吉斯场均也有19.2分9.8篮板入账。如果能保持健康持续合作,未来他们两人有望能够超越当年纳什和诺维斯基的组合。

$分页$
  NO.9 爵士 米切尔和戈贝尔

  自从戈贝尔和米切尔确诊新冠肺炎以来,爵士队一直尝试修复他们之间的关系,但米切尔并不愿意这么做。对于米切尔而言,戈贝尔在球队反复强调的情况下仍不重视新冠肺炎的防范,还拿这件事来开玩笑,这种态度难以让人原谅。更重要的是,如果米切尔感染后不幸发展成重症,不仅可能会危及自己的职业生涯,还会让自己身边的人处于危险境地。爵士队这对组合的实力本来也不强,通过新冠肺炎的冲击,他们后续应该很难合作了。

$分页$
  NO.8 波特兰开拓者双枪

  利拉德上赛季西部季后赛首轮的中场绝杀成为绝对的经典,双枪带领开拓者在上赛季季后赛和掘金经过抢七大战最终晋级西部决赛,利拉德和麦克勒姆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无需质疑。本赛季开拓者的排名始终在西部前八之外,双枪的个人数据和实力并没有明显下滑,主要问题是开拓者锋线人员流失导致侧翼防守和进攻能力不如上赛季。开拓者双枪的防守能力较差,两人的防守质量不如勇士的水花兄弟,开拓者后场双枪带队的上限不高,在这份榜单上排名靠后也在情理之中。

$分页$
  NO.7 费城76人双帝

  双帝在去年东部决赛上被伦纳德教做人,本赛季76人失去了巴特勒之后关键时刻攻坚能力不足的问题再度暴露出来。西蒙斯没有投篮的弱点是76人无法提升上限的最主要原因。76人管理层不知道是什么建队思路,居然围绕西蒙斯建队,恩比德本赛季后期对于76人管理层也非常不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