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当年奇才讨厌乔丹 投票决定不送他生日礼物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在当年公牛,飞人乔丹的性格不被球队所喜,就不是一个秘密。现在,NBA名记克里斯-布鲁萨德披露,乔丹第二次复出在奇才期间,大家都很讨厌他。

  布鲁萨德最近做客一个播客节目,讨论了乔丹当年在奇才的往事。而采访的由头就是前几天,前NBA球星杰里-斯塔克豪斯透露他非常后悔当年和乔丹在奇才一起打球,后者在球队一手遮天,球队的战术完全围绕他打。看到围绕斯塔克豪斯的战术比较多,乔丹还挺不高兴,故意打压他的战术地位。

  “我以前跟队采访过奇才,就是乔丹在那里打球的那个赛季。我当时为《纽约时报》写他最后一场比赛的报道。我了解到球员们都很讨厌他。他们不喜欢和伟大的迈克尔-乔丹在一起打球,虽然他是大部分人从小的偶像。其中就包括杰里-斯塔克豪斯。”布鲁萨德说道。

  另一位记者罗伯-普雷科补充说,“当时就是一团糟。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当时不是还有球员们集体投票决定不送他生日礼物的事情吗?”

  这并不奇怪。因为乔丹争强好胜,好勇斗狠,在平时并不是好相处。而且,他很早就走上神坛,被认为是高高在上的篮球之神。

更多关于"奇才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