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队通知暂时放假 老队员放3周 年轻队员放2周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发布消息,CBA青岛队已通知队员开始放假,预计五月归队。


  “消息源,由于联赛重启时间未定,部分球队已经开始放假。青岛队今日放假,预计五月归队。老队员放假三周,年轻队员放假两周。”宋翔在微博中说道。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春节假期后于2月1日继续进行的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目前仍处于暂停状态,近几个月来如何恢复持续为外界关注。近日,国务院与中国疾控中心先后发布公告提出,大型体育活动暂不开展。目前CBA公司提出的恢复方案也仍在讨论之中,并且在确定方案后仍需待上级部门批复。

  目前,青岛队、四川队等队伍已接到放假通知,也有北京、广东等队伍决定暂时不放假,继续训练。而本赛季究竟如何发展,还仍需看疫情的发展状况以及上级部门的是否批复,无论是CBA公司、球队还是广大球迷,都只得静观其变。

更多关于"CBA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