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格:马布里是北京的詹姆斯 是这里的英雄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北控外援弗格接受了The Athletic采访,谈到了球队主帅马布里。

  “哥们,他(马布里)就是现实生活中这里(北京)的勒布朗-詹姆斯啊,是国王,”弗格说道,“他们爱死他了。我的意思是,他赢得过三个(CBA)冠军,基本上是打开了一些有天赋的球员到这里来打球的大门。他算是铺平了道路,是北京的英雄,超酷的。在比赛的介绍环节中,他总是能获得球馆里最热烈的欢呼声。他们爱他,显然他自己也知道。他真的很了解篮球比赛,在工作上也相当努力,所以我对他作为教练也能继续取得成功一点也不怀疑。”

  “但是他去机场的时候难免会有各种*短炮(摄影机等)对着他,为了得到他的亲笔签名,那些成年人几乎都快哭了。这太疯狂了。不过他真的处理得很好,”弗格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