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内部人士:8月复赛也愿意 取消赛季对球员不公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公司日前宣布,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将采取降薪举措。其中,公司首席执行官(CEO)降薪35%,总监及以上级别人员分别降薪15%至30%。


  在总经理会议上,CBA公司的CEO王大为宣布:自己降薪35%,其他总监及以上高管降薪10%至30%,降薪幅度自愿选择;仅仅是联盟管理层降薪,其他员工保持不变。高管带头降薪,普通员工薪资不变,这也是CBA人性化管理的一种体现。

  CBA公司透露,CBA联赛自2月1日进入休赛期,但CBA公司和各家俱乐部仍需持续支出运营费用,其中包括球员及工作人员工资、场租等。随着休赛期的延长,联盟及俱乐部承受着很大的财务压力,多项计划内支出也处于冻结状态,各方面临的财务压力正在逐步增大。CBA公司表示,希望以此次降薪为起点,带动全联盟友好协商降薪,减轻俱乐部运营压力,确保CBA大家庭每一个参与者平稳度过疫情。

  至于本赛季剩余赛程,有一种说法是建议7月1日开打,这也意味着至少在6月底之前CBA联赛不会重启。“保持一个完整的赛季是非常重要的,即使CBA联赛7月甚至8月才能重启,我们也希望能够打完。球员们这段时间练得这么辛苦,如果比赛不打就结束了,对他们也不公平。下赛季开始的时间也不是不能往后推一些。”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