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遗憾德克东契奇巅峰错开 不然可比乔丹皮蓬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岁的卢卡-东契奇已经成为达拉斯独行侠的绝对核心,本赛季场均贡献28.7分9.3篮板8.7助攻,他的潜力自然被独行侠老板库班寄予厚望。



  最近,库班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看好东契奇成为独行侠队史最伟大的球星,库班虽然没有正面回答,但似乎也作出了肯定。

  他说:“我的天,我们只看到了(东契奇)跟生涯末期德克的合作。你能想象他们俩在巅峰期一起做队友的样子吗?我的天,那就是MJ+皮蓬的再现了。”

  东契奇的新秀赛季正是诺维茨基生涯的最后一季,当时他已经崭露头角,而40岁的诺维茨基已经让出了球队战术核心的地位,场均只得到7.3分。

  诺维茨基的巅峰时候可以连续11年进入全明星的名人堂前锋,揽下MVP也不在话下;东契奇还在朝着这个荣誉奋斗。如果他俩能在巅峰期做队友,那必然能打造超级舰队,甚至可能成就王朝,毕竟,德克是个太好的队友。

  库班想到这一段可能也只能感慨,但就算只有一个东契奇,他对未来也已经无限期待了。

  在被问到2019-20赛季是否可能继续的时候,库班也说:“我相信是可以的,但我还不知道复赛的细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