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连线福克斯主持人透露可能参与美国总统竞选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独行侠老板库班和《福克斯周日新闻》主持人Chris Wallace进行电话连线,他表示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可能为其竞选总统“打开大门”。

 


  “克里斯(华莱士),在一个月前,我根本不会考虑这个问题(竞选总统),但现在情况正在迅速发生变化。我不是说不,虽然这不是我积极追求的东西,但我不会说不。你不知道从现在到11月之前会发生什么。”


  库班还表示,特朗普过于乐观,认为一旦经济重新开放,美国人就会增加开支。


  “人们不会跑去外面冒险,”库班说道,“他们不会去参加大型聚会,他们不会立即感觉自信。这种担忧将导致人们在花费方面有所节制。我没有看到V型的复苏,我毫不怀疑我们会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强大,但这不会马上发生。”

 

更多关于"库班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