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打脸负荷管理!乔丹纪录片里讲出这样的经典名句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乔丹最新推出的纪录片中,制作团队花了不小的篇幅讲述乔丹对“复合管理”的厌恶。

  当时是乔丹生涯早期,他在生涯第二年因为脚部骨折缺席了64场比赛,当时公牛管理层想要放弃赛季,摆烂进入乐透,但乔丹坚决反对。

  乔丹说:“我做了承诺,每年都要带球队进入季后赛。”

  乔丹形容他如何恳求教练让自己上场,而教练告诉他,“如果我让你上,我就会丢了饭碗。”

  公牛老板雷因斯多夫也让乔丹想想为了这样的比赛受伤是否值得,“他问自己如果坚持打受伤风险有多少,医生说是10%。而我问医生如果发生了10%会怎么样,医生说,他的生涯就结束了。”

  而如今乔丹在拍摄时说:“10%?那就意味着90%的可能不会受伤。人们看到的都是风险,看到水杯空了一半。但我看到的是,水杯还剩一半呢。”

  雷因斯多夫告诉乔丹:“如果你头很痛,我给你一瓶药,里面有9片能治好头痛,但有1片会让你死,你还敢吃吗?”

  而乔丹告诉他:“这取决于我的头XXX有多痛。”

  这些片段在如今的NBA激发了极大反响,特别是针对那些喜欢“负荷管理”的球员,不少媒体都认为是乔丹在打他们的脸。连勒布朗好友肯德里克-帕金斯都表示:“现在NBA这些软蛋们都在负荷管理!”

更多关于"公牛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