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打公牛就想起乔丹伟大 每次都致敬23号球衣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客场迎战公牛,而联合中心一向是勒布朗的福地。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充分意识到飞人乔丹在这里有多么伟大,他每次打比赛都会向乔丹被退役的23号球衣行注目礼。

 


  一碰到打公牛,勒布朗格外来劲。他职业生涯在对公牛的比赛中一共有18次至少砍下30+分,对这支球队场均28.6分7.4篮板6.5助攻。今天,是勒布朗第57次面对公牛,他自然想在这里奉献精彩的比赛,向昔日偶像乔丹致敬。


  他对乔丹非常敬仰,“我绝对意识到迈克在这座城市有多么伟大。每次一来这里打比赛,我都会注视着旗杆上的那件退役球衣。”


  这勾起了勒布朗的儿时记忆,“每次当首发名单被宣读的时候,我总是记得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看的那套公牛阵容,乔丹名字和他号码被叫到的时刻,以及那段辉煌岁月。到这里打比赛,总是有这种感觉。”


  上赛季,勒布朗作为湖人球员和公牛交手只有一次,勒布朗砍下36分10篮板,有好几次高光时刻的表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