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总经理为CBA献策:赛季恢复后应启用全华班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原因,2019-20赛季CBA联赛目前处于停赛状态,对于赛季的恢复,各方也是群策群力,献言献策。近日有消息报道,辽宁队总经理为CBA恢复提供了 一则建议,他建议联赛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进行恢复,也就是届时所有球队都启用全华班的阵容。

  欧洲篮球网站sportando刊文写道:“中国CBA联赛中的辽宁队拥有前NBA球员兰斯-史蒂芬森、布兰登-巴斯以及OJ-梅奥,据悉,辽宁队总经理建议联赛在恢复之后不启用外籍球员。”

  根据近来的报道,辽宁队总经理李洪庆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就自己的立场来看,他希望能够在安全防控的前提下,尽量保证本赛季能够得以进行下去,也就是尽最大限度保证2019-20赛季联赛的完整性。

  另外李洪庆也曾特意谈到了外援的问题,他希望联赛层面能尽早确定外援的去留问题,这样以各家俱乐部的立场来看,也可以降低很大一部分成本。对于他所建议的联赛恢复采取全华班的情况,他表示这样做既能保证比赛的公平性,也增加了联赛的新看点。

  辽宁队本赛季此前拥有史蒂芬森和巴斯两名外援,在疫情爆发之后的休赛期期间,原本有消息传出,CBA有望在四五月左右的时间点恢复,于是各支球队开始召回本队外援,以对有望恢复的赛季进行备战。

  辽宁外援史蒂芬森当时并未从美国返回中国,而辽宁又签下了梅奥,并在隔离期满之后已加入了全队的训练之中。不过随着国家体育总局一纸新的规定,大型体育赛事暂时不能恢复,使得本赛季CBA何时恢复,再次成为一个未知数。目前辽宁队已经决定为队员放假。

  另外根据此前的报道,包括吉林外援多米尼克-琼斯、深圳外援弗里曼、广东外援威姆斯在内的几名美国球员,已经得到各自球队允许返回美国。

更多关于"CBA 辽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