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泰伦-卢对执教篮网很感兴趣 想和厄文再次合作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斯特芬-邦迪报道,前骑士主帅泰伦-卢对执教篮网非常有兴趣,他曾跟厄文有过合作关系,两人现在有望再次合作。

 

泰伦-卢目前是快船的助理教练,据相关人士透露,他对篮网的报价不会太低,因为在去年夏天湖人招主教练时,他拒绝了球队开出的31800万的合同。但邦迪同时还指出,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思在本月初接受采访时曾说过,篮网不会在停摆期间急切地寻找教练,临时教练沃恩执教得非常不错。

 

篮网前主帅阿特金森在上个月正式下课,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原因,但坊间关于他下课缘由的猜测没停下来过,其中最流行的一种说法就是厄文和杜兰特不喜欢他,尤其是厄文跟这个擅长发掘年轻人的教练不对付。

 

卢和厄文曾在骑士共事,当时他们跟勒布朗一起夺得了2016年总冠军,这也是骑士队史上唯一一座总冠军奖杯。之后的两个赛季,卢又跟骑士连续闯进总决赛,其中后面一个赛季厄文已经去了凯尔特人。当勒布朗也离开球队后,骑士在18-19赛季打出0-6的开局,卢之后便遭解雇。

 

早在阿特金森刚下课时,就有雅虎体育的记者报道称厄文想要用卢来做教练,不过也有其他业内人士出来“辟谣”,称厄文绝对不想再跟卢共事,因为这会让他想起当年骑士的岁月,而厄文当年之所以选择离开,是想闯出一番自己的天地。

 

如果联盟能够复赛,篮网的排名是东部第7,届时或许杜兰特和厄文都已经能够复出,篮网仍然有一定竞争力,这也是卢想要再出山的原因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