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蔡崇信为新泽西捐大批N95口罩 州长:道不尽感谢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地区成为美国新冠疫情的中心,常年在纽约生活的篮网大老板蔡崇信也慷慨解囊,做出了大笔捐赠。

  此前他与妻子已经为纽约捐出了260万个口罩、17万副眼镜和2000台呼吸机,得到了纽约各路政客的感谢。而最近,他又为紧邻纽约、篮网曾经的主场所在地新泽西做出了捐赠。

  新泽西州州长菲尔-墨菲在社交网络上感谢了蔡崇信夫妇,他表示:“非常感谢蔡崇信夫妇的基金会,他们为我们捐赠了15万个外科口罩和近19.8万个N95口罩。这是我们迫切需要的物资。对蔡崇信夫妇以及他们基金会的团队,我们真是有道不尽的感激。”

  新泽西州目前已经做了近13万次检测,有6.1万人确诊,住院人数也超过7600人,近2000人在ICU病房,约1600人需要使用呼吸机维持。

  虽然他们的数字远不如纽约州恐怖,但也已经属于暴发地区,医疗系统的压力非常大,医疗物资的缺口也非常大。

  联邦政府的救援也不够,各州州长都在全世界寻求货源和援助。像疫情没那么严重、又与亚洲国家签下供货协议的加州就主动援助了纽约和新泽西等地大批呼吸机,这已经属于难得的地方自救。

  蔡崇信能为整个纽约和新泽西地区带来那么多医疗物资,他自然能得到这里的无数感谢和支持。

更多关于"篮网 蔡崇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