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队友为詹皇鸣不平:人们忘了他22岁单核进决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乔丹纪录片的热播,社交网络上出现了非常多关于“最伟大球员”的讨论,而勒布朗-詹姆斯可以说遭受了无妄之灾,成为被攻击的对象。

 

不少球员和评论员站出来为勒布朗说话,认为勒布朗的伟大依然值得尊重和认可。曾经跟他做过队友、与他私交相当密切的肯德里克-帕金斯就在推特上理论了一番。

 

帕金斯表示:“在24个月的时间里,勒布朗曾经拿下2个总冠军,2FMVP2个常规赛MVP,进入1次最佳阵容,1次最佳防守阵容,还拿了一块金牌和年度运动员奖。”

 

“人们对勒布朗的要求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高。如果勒布朗在一个系列赛拿了63分、49分这样的数据,但球队被横扫,所有人都会批评他无能。但乔丹却因此得到赞美。”他写道。

 

这段他所指是乔丹在生涯早期被凯尔特人淘汰,但个人表现惊人。

 

随后他继续表示:“当勒布朗22岁的时候,他带着骑士进了总决赛,身边可没有一个靠谱的罗宾!”

 

帕金斯的言论得到了很多人支持,达蒙-琼斯也转发称:“会说话你就多说点!”

 

只能说,乔丹果然宝刀未老,这部纪录片的收视已经非常惊人,而他也再次激发了关于伟大的讨论,某种程度上再次夯实了自己最伟大球员的地位。只不过人们一拉一踩的习惯,的确让勒布朗遭受了很多不公平的待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