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各队被告知无法定期检测病毒 需自行雇卫生官员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NBA最新已经通知各支球队联盟目前做不到为球员定期做必要的新冠病毒检测,要求球队自行解决。

 

NBA此前通知在当地51日,一些所在城市居家令有所松动的球队可以开放训练馆,让球员进行自愿个人训练。不过,联盟考虑到风险依然较大,以及一些球队反对,将训练馆开放日期延迟到了58日。

 

联盟下发的备忘录显示,NBA表示他们目前做不到为球员定期做必要的新冠病毒检测,要求球队自己注意防范风险。

 

还有,联盟要求在训练馆开放之后,所有球员在训练之外的其他时间都要佩戴口罩,和球员工作的球队员工必须戴手套,最大程度防范新冠病毒传播。

 

球员在进入训练馆时,身上的手机、钥匙等经常使用的物品必须被消毒,训练馆内的所有设备必须消毒。球员不得共用毛巾,球队的蒸汽室、*、冷水浴缸、冷冻疗法房间等将被禁止使用。

 

此外,从外地回来的球员在进入训练馆前,必须要有一定时间的自我隔离。球员在进入训练馆时,不得有家人朋友保镖等陪同。

 

同时,每支球队都被要求调派一位高管担当训练馆的卫生官,监控球队的训练情况,确保所有人遵守联盟制定的规则。联盟不允许球员使用其他球队的训练设施,只能在本队训练馆训练。

 

毫无疑问,即便联盟推迟了训练馆的开放时间,但风险依然不小,因为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00万人,死亡人士突破5万人,疫情依然不容乐观。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