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和詹娜隔离期驾车旅行 消息人士:只是朋友

www.7m.com.cn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知名八卦媒体TMZ报道,太阳队球星德文-布克被拍到跟模特肯达尔-詹娜在隔离期一同出游,他们一起去了塞纳多旅行。目击者拍到他们在亚利桑那州附近的休息站上洗手间,看上去他们并没有保持低调。

  视频中可以看到,布克站在他的豪车迈巴赫旁边来回踱步,而詹娜则一路小跑过来上了车。目击者声称他们的行为完全跟情侣无异,不过与两人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坚称,他们只是朋友关系。

  一位消息认识表示:“肯达尔和朋友们都在这个小圈子里,他们遵循着同样的社交距离和身体距离准则,德文只是这个小圈子的一员,也是我们的朋友。”这位消息认识还补充道,他们出去旅行只是为了呼吸隔离期间急需的新鲜空气,但是他们尽可能减少了跟其他人的互动。

  尽管身边的人强调俩人只是朋友,可是詹娜在社交媒体上并没有这么低调。在这条新闻的评论下,有网友称詹娜在NBA球星之间“传递”,而詹娜看到后霸气地转发回复道:“他们表现得我没法控制要在谁面前跳艳舞一样。”

  24岁的詹娜和23岁的布克是多年的朋友,他们至少从2018年起就在一个小圈子里混。布克是年轻球员里的佼佼者,他之前跟太阳续签了一份5年价值1.58亿的合同。而詹娜之前被曝跟西蒙斯交往,她还多次去76人现场看球。

更多关于"太阳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