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奉劝NBA别做傻事:复赛有风险当心被告死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随着疫情渐渐趋好,NBA恢复赛季的打算也是越来越强烈,但巴克利日前发声,警告NBA不要为了钱做愚蠢的事。

  “我不知道他们如何能在确保安全情况下打球,”巴克利在视频采访中说道,“这点是最重要的事。我反正是不知道他们如何能做得到,如何能确保每个人的健康安全。”

  “你听过那些愚蠢的主意,什么他们要让球员们呆在拉斯维加斯,佛罗里达,为准备季后赛,我的反应就是,好吧,一旦他们进入了酒店,他们不能离开,他们不能见他们的家人……我不觉得每个球员都会愿意这么干,然后他们还要担心的是酒店里的每个人的情况,谁叫了客房服务,各种事情。你不得不做到极致的封闭,我反正是看不出他们要如何能够做到这一点,看不出他们要如何能确保安全到位。”

  “有一点,你最好别让它发生,那就是,如果这些人当中,有一个人生病了,有孩子病了,死了,或是他们家的什么人死了,他们会告死*、ESPN、NBA的,这是一个相当危险的情况。”

  当前,NBA已经开始让各球队在各州所在的公共健康安全情况允许下恢复训练馆的重新开放,而这也是NBA向恢复赛季所迈出的一步尝试。众所周知,从暂停赛季到现在,NBA已经中止两个月,如果球员们没有足够的系统训练就重新比赛,是有巨大伤病风险的。

更多关于"巴克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