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梦谈勒布朗秒变迷妹 孙铭徽连线称"梦姐粉丝"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结束集训生活的中国女篮球员们已处于放假状态,姑娘们的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起来。近日,女篮球员李梦就开启了网络直播,并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


  众所周知,李梦有着“勒布朗梦”的称谓,这说明了她在球场上的实力,而这个称谓的由来,也和她的偶像有关。李梦曾在社交媒体上不止一次表明对于勒布朗-詹姆斯的喜爱,而在直播中谈到自己偶像的时候,她也是秒变迷妹。

  在直播中,李梦提问与其互动的球迷,“你们有喜欢詹姆斯的吗?有没有喜欢和我一样偶像的。”当得知有大批网友都和自己一样喜欢勒布朗的时候,李梦表现得非常开心“这么多人喜欢!”她惊叹道。

  除了在直播中谈及自己的偶像之外,李梦还与广厦队后卫孙铭徽进行了连线,可以看出来两人的私交非常不错,连线过程中一直互相调侃。孙铭徽还自曝是李梦粉丝,昔日是如何向自己偶像私信进行“搭讪”,从而要到联系方式的。

  连线中,李梦给了孙铭徽一记“重击”,她发问道:“请问你的下巴是在哪里做的?”随即表示她是代网友向孙铭徽提问。“粉丝提问我怎么能不帮助问一下呢?”李梦补充道。

  对于这样的问题,孙铭徽顾左右而言他。随即李梦追问道:“那你说说你们那里最好玩的事情吧,你们队里面谁最逗?我觉得是你。”

  孙铭徽回应的同时,也打了李梦一个措手不及,“现在放假了呀,在家里还行,就是我的体重快要跟你一样了。”说完两人相视大笑。

  在李梦的“穷追猛打”下,孙铭徽坦言:“跟梦姐连线,必须得给我梦姐面子。”

  “有球迷请你说一下,我们俩是怎么认识的。”李梦问道。谈到这一话题时,孙铭徽打开了话匣子,“我是梦姐粉丝,给我梦姐发私信,梦姐还爱答不理的,后来也不知道咋给我的微信。”整个过程李梦捂脸大笑不止,可以看出两人平日有着不错的私交。

  在今年2月初进行的女篮奥运资格赛上,中国女篮以3战全胜的战绩顺利拿到东京奥运会比赛门票。尽管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原因,东京奥运会已经确定延期进行,但中国女篮的姑娘们从来没有懈怠。四月底前一直过着集训生活,直到五一来临前才宣布解散放假。李梦在当时也更新了社交媒体,对队友表达了感谢和不舍之情。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