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疆媒:西热俞长栋成功续约 两名打野球外援仅试训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5月6日,记者从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获悉,西热力江和俞长栋都顺利与俱乐部完成续约。 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说:“目前俱乐部和2名球员已就合同内容达成共识,相关合同正在走公司流程。”

  本赛季是30岁的西热力江征战CBA的第12个赛季,除了2018-2019赛季到广州效力,其他赛季西热力江都是球队的主力球员,深受新疆球迷喜爱。

  本赛季是28岁的俞长栋效力新疆的第9个赛季,作为内线蓝领球员,他的对抗能力出众,是新疆夺得2016-2017赛季总冠军的功勋队员。2018年也曾入选国家队,并获得雅加达亚运会冠军。

  这次续约,也让新疆保持着周琦、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范子铭四位内线组合。同时,外线上可兰白克和西热力江的双子星阵容齐整。

  本赛季何时开赛还未确定,新疆两名外援目前也还未归队。为了避免全华班出战,也是为了提升球队水平,目前,新疆试训了两名常年在国内打野球的外援。

  “仅仅是试训,目前并不存在更换外援一说。”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明确表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