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K教练游说我才加盟绿军 厄文走无可厚非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新星杰森-塔图姆日前接受了采访,谈及了当年选秀、厄文离队等一些热门话题。

 

他透露说参加2017年选秀大会,他最想去的球队是太阳,想和布克联手。他也去参观了太阳球馆和训练设施,对一切都很满意,他打电话给妈妈说自己要去菲尼克斯。

 

“我回到菲尼克斯的酒店房间后,我的经纪人给我打电话,说凯尔特人会做交易,将他们的选秀顺位提升到第3位,他们想让我第二天去波士顿参加试训。我说不想去波士顿,喜欢菲尼克斯。这里的天气好,住的屋子很大,带游泳池,我母亲也会过来一起住。我的经纪人说,布莱德-史蒂文斯是一个出色的年轻教练,他们有着伟大的历史。我不想听这些,就说想去菲尼克斯。”

 

塔图姆不想去凯尔特人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凯尔特人当时已经是东部的强队,“他们有以赛亚-托马斯、霍福德、斯玛特、杰伦-布朗和克劳德。我觉得我去那里打球,上场机会有限。”

 

但他在杜克大学的恩师K教练彻底改变了局面。“我已经打定主意不去波士顿试训。但是然后,K教练给我打电话,他说‘杰森,凯尔特人打电话了,他们想要你去试训。我认为史蒂文斯是一个很棒的教练,那里也是一个很棒的球队。你会学到很多东西。’我被说动了,答应去波士顿试训。”

 

最终,塔图姆在第3顺位被凯尔特人挑中,他在绿军打得风生水起,本赛季进了全明星。

 

“一切都非常顺利,我非常享受在波士顿的一切。在这里打球不像其他地方,球迷非常棒,再看看我们的17个总冠军,以及在我们之前的伟大球员,真是太好了。”塔图姆说道。

 

他也谈及了去年夏天离队的厄文,“显然,他决定去篮网,很多人为此抓狂。但作为球员,我们都理解一旦你达到了一定水平和高度,你就赢得了做决定的权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让你幸福。”

 

“所以,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想回家,和他的家庭近一些。我认为每一个人都应该有这样的机会。”

 

他说对厄文没有恶意,“人们也许认为他疯了,但他理解明白,是最有技术的球员之一。他的一些打球方式以及终结方式,让我难以相信。他很特别,是我在一起打过球的最好的球员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