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看MJ纪录片直播忍不住刷屏 尬评MJ“生锈”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放送之时,勒布朗-詹姆斯也难得在社交网络上实时“刷屏”点评其内容,表达对乔丹的崇敬。

  不过他跟大部分观众和媒体所关注的点似乎有点不太一样,他先是感慨了自己小时候经历乔丹1993年退役的那一天有多么伤心,后来又感慨尼克斯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有多特别。

  当时纪录片演到乔丹在麦迪逊砍下55分的壮举,勒布朗跟乔丹科比一样,早就说过自己最喜欢的客场是麦迪逊,他也试图打破前辈的得分纪录,曾在这里单场砍下52分9篮板11助攻。

  后来,勒布朗又感慨乔丹在季后赛中从45号换到23号的迅速,“实在特别传奇!”同时他也提到,乔丹在复出后对魔术的系列赛输掉很可惜,因为他“身体生锈”了。

  但事实上,乔丹在那个系列赛场均得到21分6.5篮板3.7助攻,投篮命中率有47.7%,只有G1(换号前)是比较失常的。

  在他的推特评论区下,球迷也吵得不亦乐乎。不管怎样,在乔丹纪录片播放期间,勒布朗的处境都是很尴尬的。他不点评的时候舆论很尴尬,点评了舆论还是很尴尬,可谓是怎么说都不对劲了。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