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复赛最大困难在于检测能力 既要足够也要独立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NBA未来复赛的最大困难在于是否能够拥有独立和强大的新冠病毒检测能力。

  昨天,NBA总裁萧华和各支球队的老板、高管召开联盟董事会会议,继续商讨复赛事宜。萧华强调,保证球员的健康和安全依然是他们的头号任务。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会议认为复赛最大的困难在于检测数量问题,NBA即便能够从办赛所在城市和州政府那里获得帮助,但要考虑是否挤占公共医疗资源的问题。

  此前,就有报道表示NBA如果在某地复赛,就要具备拥有15000个试剂盒的检测能力。而如果其中部分依靠当地政府,就会被指责侵占医疗资源。NBA球员之前接受病毒检测,就被不少人批评依靠财富和名气优先获得检测,真正那些需要的人反而不能及时得到检测。

  报道还透露联盟正考虑在*城和奥兰多迪士尼乐园这样的地方集中办赛,但也不会采用完全封闭的模式,而是允许球员们自由活动。这意味着球员们每次外出回来,都要接受检测。

  说到底,NBA还是需要拥有一套独立自主的检测系统,既要检测能力足够,也不依赖公共卫生部门。

更多关于"NBA 复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